美国得州州长签署加密货币法案

美国得州州长在推特发文表示,其已签署一项有关加密货币的法案,将加密货币置于得州《统一商法典》之下,成为一种安全交易。该立法提供了“加密货币”一词的正式定义,同时概述了该州加密货币企业的指导方针,还确定了一个人何时获得加密货币的权利,以及何时拥有该货币的控制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得州州长签署加密货币法案
诺奖得主席勒:楼市、股市和加密货币市场泡沫正在形成
美财政部:单笔超1万美元加密货币交易必须上报
北京摸排数据中心加密货币挖矿业务情况,释放了什么信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