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JBS支付1100万美元比特币赎金,解决网络攻击事件

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世界肉类加工企业巨头JBS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分部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向网络犯罪分子支付了1100万美元的赎金。JBS美国分部此前曾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在当地时间5月30日遭到了“有组织的网络攻击”,受影响的系统包括美国分部和澳大利亚分部。

报道称,JBS美国分部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诺盖拉(Andre Nogueira)说,这笔以比特币支付的赎金是为了保护JBS肉制品工厂免受进一步破坏,并减少对依赖JBS的餐馆、杂货店和农民的潜在影响。诺盖拉在9日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付钱给罪犯是非常痛苦的,但我们为客户做了正确的事情。” 他补充说,这笔款项是在JBS的大多数工厂恢复运营后支付的。【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永利:以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纯属幻想
美媒:JBS支付1100万美元比特币赎金,解决网络攻击事件
萨尔瓦多通过《比特币法》:成为首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与美银调查背道而驰!高盛调查显示CIO最不喜欢投资比特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