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指环王首季投资30亿元人民币 剧版指环王或成最昂贵电视剧集

电视剧版《指环王》正在筹拍过程中。这部由亚马逊旗下影视制作公司投拍的知名电视剧,第一季投资高达4.65亿美元、约合30多亿元人民币,号称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视剧集。

早在2017年,亚马逊便以2.5亿美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的高价购入电影《指环王》的电视剧改编权,后由于多种原因,创作工作被暂时搁置。据悉,这部电视剧计划在同名电影取景地、新西兰拍摄五季,如果市场效果好,有可能会推出衍生剧系列。【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剧版指环王首季投资30亿元人民币 剧版指环王或成最昂贵电视剧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