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正式推出加密货币结账功能 美国用户将可用比特币购物

那些在PayPal钱包中存有加密货币的美国用户,如今已可以用这些资产购物消费了!

去年11月,PayPal推出了允许美国用户直接从自己账户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的功能。而该公司周二最新宣布,从即日起在PayPal钱包中持有加密货币的美国用户,将能够用这些数字资产从使用其平台的商家处购买商品。

PayPal表示,通过这项名为“Checkout with Crypto”的新功能,PayPal美国用户将能够选择使用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或比特币现金进行付款,PayPal会自动将其转换为美元并完成交易,不需要额外的交易费用。如果商家不接受美元,PayPal也会按照其设定的标准汇兑率将这些美元兑换成当地货币。

根据PayPal官网的公告,用户在结账时,如果有足够的加密货币余额来支付符合条件的购买,加密货币将自动显示出该支付方式。

客户将能够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或比特币现金,这取决于他们在PayPal中持有什么以及每种加密货币的余额。每次购买只能使用一种加密货币。一旦客户确认购买,加密货币就会被PayPal转换为法定货币。

该功能一开始将把数以百万计的商家纳入其中,且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把更多商户添加进来。

PayPa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在正式官宣之前对外媒表示,这是你第一次可以在PayPal钱包中无缝使用加密货币,就像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一样。

Schulman还率先使用该加密货币结帐服务从BroncoWestern Wear购买了一双卢凯塞牌鸵鸟牛仔靴。

“随着数字支付和数字货币的使用加速,‘Checkout with Crypto’的推出将继续推动我们对加密货币主流应用的关注,同时继续为PayPal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的支付方式,他们可以使用PayPal钱包实现这一切“。Schulman还指出,“让加密货币能够在世界各地的企业间进行购买,是推动数字货币普及且被大众接受的下一篇章。”

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59000美元

受PayPal在美国推出加密货币结账功能的利好提振,比特币价格周二强势走高,一度升破59000美元关口,日内最新交投于58890美元附近。

PayPal并不是第一个提供加密货币支持的支付应用。2018年,其竞争对手Square在应用程序上就率先推出了对比特币的支持措施。而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形式的推出,使PayPal既是一个主要的数字钱包,也扮演了一个变相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上周的投资者日上,该公司报告称其拥有3.77亿活跃账户。

事实上,近来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作为付款方式普及的报道已屡见不鲜。就在周一,全球最大的信用卡支付公司之一Visa也宣布将允许在其支付网络上使用加密货币USD Coin结算交易。

此外,继特斯拉开启了比特币买车的愿景以后,通用汽车似乎也打算跟进。近日在通用汽车四季度财报会议上,该公司CEO Mary Barra建议该公司考虑以比特币付款的购买方式。【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第一季涨幅超过100%!比特币热潮席卷华尔街
PayPal首席执行官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比特币购买牛仔靴的人
PayPal正式推出加密货币结账功能 美国用户将可用比特币购物
研究发现,投资公司已经持有比特币供应量的4.3%,灰度依然领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