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最新季度销售额有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华尔街多位分析师预计,得益于新款iPhone的强劲表现、远程工作和学习趋势对Mac和iPad的持续需求增加,苹果季度营收有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雅虎财经调查的27位分析师估计,苹果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一财季营收估计可达1027.6亿美元,这个数字代表着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6%。苹果目前的季度营收纪录为918亿美元,是2020财年第一财季创造的。

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L. Huberty)和埃里克·伍德林(Erik W. Woodring)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支持买入苹果股票,并预计其第一财季营收数据将创下历史新高。”分析师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为“增持”,预期目标股价为152美元。

去年夏季,苹果创造了历史,成为首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许多人将此归功于该公司有能力将用户锁定在苹果的iPhone生态系统中。

分析师还表示,随着新的5G iPhone机型获得吸引力,预计假日季增长将受到新款智能手机销售的推动。摩根士丹利的研究称,去年的iPhone发布是过去5年来最成功的一次。晨星(Morningstar)分析师的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远程工作趋势也在推动新款iPad、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销售。

与此同时,苹果还有一系列新产品正在进行不同阶段的测试。据报道,该公司正在测试可折叠iPhone屏幕、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以及首款AR设备。【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析师:苹果最新季度销售额有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苹果CEO库克:将宣布重大消息 但不是新产品
分析师:苹果服务业务第四季度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速
【财报】苹果第四财季净利润126.73亿美元 iPhone收入大跌2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