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欧洲裁员6300人

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的FedEx Express部门周二宣布,将在欧洲裁员5500至6300名员工,因该公司即将完成TNT Express部门的快递网络整合。

联邦快递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逾1%,截至目前接近平盘。

联邦快递于2016年收购了欧洲运营商TNT Express,后者专门从事企业之间的快递运输。这是该公司在欧洲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联邦快递表示,来自两个连接相似地区的欧洲快递网络的重复将导致运营团队和后台职能部门的裁员。

在过去几年中,欧洲地区的快递量疲弱导致TNT部门增长缓慢,并拖累了联邦快递的业绩。

联邦快递表示,从2024财年开始,该计划预计将令该公司每年节省2.75-3.5亿美元,预计到2023财年将产生3-5.75亿美元的遣散费。【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欧洲裁员6300人
联邦快递发布官方声明:全力配合中国政府调查
查证获实:“误投”说不成立 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快件
面对美国“华为禁令”联邦快递也顶不住了,将起诉美国商务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