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专家组已飞抵武汉,将和中国专家一起开展病毒溯源工作

北京时间1月14日11时左右,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组乘坐的酷航TR120航班已经抵达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抵达后将在机场接受咽拭子和血清抗体两项检测,并按照规定接受14天隔离。

专家组将和中国专家一道开展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工作。去年2月和7月,中国两次邀请世卫组织专家来华,双方一道制定了全球新冠病毒溯源科学合作计划的中国部分。【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央广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杭州男子擅自研发“健康码演示”APP 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世卫专家组已飞抵武汉,将和中国专家一起开展病毒溯源工作
世卫组织:第二年疫情形势可能更为严峻
俄罗斯一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