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鳄伊坎称美股疯狂涨势或以痛苦回调告终

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曾警告美股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他在周一继续表示,市场的“疯狂涨势”总是会以戏剧性的结局告终。

伊坎警告称,“我一生中看到过很多疯狂涨势,许多股票被错误定价,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最终碰壁,然后进入大幅度的痛苦修正。没有人能预测这何时会发生。另一个共同点是,人们总是说这次的情况不同了。但这从来不是事实。”

伊坎拒绝透露其头寸细节,但表示已经很好地进行了对冲。

伊坎的警告是在美股新年首个交易日大幅下跌之际发布的。三大主要股指盘中一度跌逾2%,道指下跌多达700点。

美股的快速上涨和不断膨胀的估值使一些华尔街策略师对近期的市场走势保持警惕。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师Mike Wilson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下挫时机已经成熟。【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尔街大鳄伊坎称美股疯狂涨势或以痛苦回调告终
美国散户争相入市 科技公司IPO热潮或重演20年前互联网泡沫?
历史首次!道指突破30000点,比特币疯了,金价崩了
股市震荡 美国财长要求美联储归还疫情救助资金掀起波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