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划将融资40亿美元,2日下午开市起恢复交易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小米集团公告,建议根据一般授权发行可转换为小米集团B类普通股的8.55亿美元于2027年到期的零息有担保可换股债券,将通过可换股债券净融资8.896亿美元;同意以每股23.70港元配售10亿股股份,将通过股份配售净融资31亿美元;将在周三下午一点恢复交易。【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计划将融资40亿美元,2日下午开市起恢复交易
【财报】小米发布2020年Q3财报:收入722亿元 净利润41亿元
【人事】杨柘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小米中国区首席营销官,改任顾问
小米入局衣物熨烫行业,能给传统的类目带来啥创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