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生鲜App停止服务 迁移至美团买菜App

近日,小象生鲜发布公告称,从2020年10月29日起,小象生鲜线上服务迁移到美团买菜App,并变名为“美团买菜生活超市”提供服务,原小象生鲜App将停止使用。

北京商报记者登录小象生鲜App看到,目前App中所有商品均处于补货中的状态。资料显示,小象生鲜是一家生鲜配送零售平台,是美团旗下开展的新零售业务。产品以生鲜食品为主,覆盖蔬菜、水果、海鲜、肉禽蛋等品类。提供1小时内配送到家服务。

2018年5月,美团小象生鲜品牌全新升级,并于同年10月,美团小象生鲜在江苏常州三店齐开,共在北京、无锡、常州等地共开出七家门店。

按照美团此前的规划,小象生鲜定位于优质便利的生鲜超市,可以与美团旗下餐饮、外卖、共享单车、电影、打车、休闲娱乐等各业务板块之间联动。希望能把生鲜零售与自己本来具有的即时配送、精准流量、大数据、研发技术等能力融合。

不过现实并非如美团所预期。在2019年,美团便将北京以外所有小象生鲜门店关闭。彼时,美团相关负责人称,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而闭店。本次调整完成后,小象生鲜的经营范围将缩小为1个城市的2家门店,并将投入力量进一步优化和迭代两家门店的消费体验和运营效率。不过,今年9月,小象生鲜方庄店也发布了闭店公告,称方庄店将于9月9日起停止运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象生鲜App停止服务 迁移至美团买菜App
小象生鲜悄悄撤退:美团被阿里带偏了?
美团正式涉足生鲜零售,要与盒马鲜生硬碰硬?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