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网购27元商品,运费8991元!网友:幸亏卡里没那么多钱

最近,南宁市民卢先生在网购时,遇到了一件奇葩的事。

卢先生想购买的商品是一种叫单片机的配件,这种配件的单价在14元-42元之间,有一个商家因为“双11”推出促销价1.7元-2.7元/个。

看到有优惠

卢先生就下单买了10个

就在他准备付款时

订单的总金额竟要9018元

仔细地看了订单后

卢先生发现

自己买的商品确实只需要27元

而快递这些商品的运费

却要8991元

卢先生表示

幸好当时自己的银行卡里没那么多钱

否则的话

说不定真把钱给付出去了

按照卢先生提供的线索

记者也试了一下

记者勾选了一件单价是2.7元的商品,结算显示总金额是2.7元,商家不收任何运费和其他费用。

可当记者勾选的商品超过1件时,商家会收取每件商品999元的运费,以此规律叠加。10件商品收取9件运费总计8991元。

记者随后搜索了

其他销售同款配件的网店

其他店铺要么是包邮

要么是象征性地收取3元运费

这家店每件999元的运费

是商家的错误设置吗?

记者通过联系了购物网站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这种情况并不是个别事件。运费是商家自行设置的,有些商家为了限制消费者购买数量,便设置了超过一定数量后,就会产生巨额运费的条件。【责任编辑/周末】

客服表示,商家的运费设置并不违规,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购买与否。但是在付款前,还是要擦亮眼睛,慎重一些。

一些网友表示

“正常现象”

也有网友表示

应该在详情中写清楚

来源:新浪广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双11】AI主播“双11”直播带货 业绩不输真人
“双11”网购27元商品,运费8991元!网友:幸亏卡里没那么多钱
【双11】注水的战报,套路的狂欢:双十一让人“累觉不爱”
【双11】一场双11放大快手主播、机构与家族的明争暗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