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有望今年底投入市场

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我国先后部署了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等5条技术路线并行研发。目前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的疫苗共有四支,其中三支为灭活疫苗,一支为腺病毒载体疫苗。有关专家介绍说,我国的新冠病毒疫苗,有望今年底投入市场。【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首次找到证据链!青岛: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下长期存活
【新知】挪威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传播能力更强
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有望今年底投入市场
研究称新冠病毒皮肤上存活时间是流感病毒5倍,乙醇可15秒灭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