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以旧换新”计划!安卓机能抵扣,华为P30最高抵1600元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日前,苹果官网上线了最新的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该计划不仅支持苹果手机进行费用的抵扣,还首次支持用安卓手机以旧换新。

苹果官网显示,目前在售的新款iPhone SE,以及去年上市的iPhone 11系列以及iPhone XR等产品,都支持使用旧手机产品以旧换新。

根据苹果的最新换购计划,可以旧换新的安卓手机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众多手机厂商的热门机型。其中,华为P30/P30 Pro最高分别可折抵1600元和1700元,华为P20/P20 Pro最高分别为550元和800元,华为Mate 20 Pro最高抵1100元。

OPPO R11/R11s最高可折抵350元,R15最高可折抵450元。小米6最高抵450元,小米8最高抵750元。vivo x7最高抵200元,vivo x9最高抵350元。

而目前苹果自家的设备中抵扣价最高的是iPhone XS Max,最高可抵3750元,iPhone XR最高可折抵2350元,iPhone 8 最高为1500元,iPhone 6s则为600元。

对于具体抵扣价格怎么算,苹果官方表示,实际折抵价值将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及制造年份。

如何换购?苹果官方表示,可以在线评估智能手机折抵金额,提供上门收取设备服务,核实无误后即可返还折抵款项。【责任编辑/钟小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