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今天是Windows 7更新的最后一天 微软此后停止支持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微软公司正式宣布,于2020年1月14日开始,停止对Windows 7的官方支持。

据了解,微软停止对Windows 7支持之后,不会在为Windows 7提供任何技术支持,也不会提供软件更新和安全更新及修复。也就是说,后续Windows 7被发现存在什么样的问题,如果不是影响特别大的,微软都不会提供支持。

当然,微软停止对Windows 7的支持,并不代表Windows 7就不能使用了。用户还是可以正常使用Windows 7,只不过Windows 7的安全性可能没有以前那么高了。如果不出意外,微软停止对Windows 7支持后,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增长,毕竟现在通过Windows 7升级Windows 10是免费的 。【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员工收入多少?连续两年,微软都公开了薪酬表!
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微软“剥离”Teams 对外推出聊天视频通话云服务
微软指责苹果:打压Epic将伤害微软和众多游戏开发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