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将全部弃用指纹识别 改用面部识别

【IT时代网编者按】新技术更新太快,苹果从来不顾及老用户,苹果明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产品将全部弃用Touch ID指纹识别,改用Face ID面部识别。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称,苹果明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产品将全部弃用Touch ID指纹识别,改用Face ID面部识别。

面部识别

郭明錤在上个月发布报告中称,Face ID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用户对iPhone X的反应。但他却在最新研报中称,苹果可能全面押注这套系统。

他表示,苹果将把面部识别和底层True Depth摄像头整合到2018年所有的iPhone机型上,取代目前的指纹识别技术,此举标志着苹果的一项重大转变。因为人脸识别将成为2018年新iPhone的“关键卖点”,这会进一步拉大其相对于安卓手机厂商的优势。

而在发布iPhone X和Face ID之前,安卓厂商一直在对现有的光学指纹识别技术进行升级,特别是屏幕下的解决方案。但郭明錤认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成本价格较高,这类产品未必能够热销。

客观来讲,目前都无法判断2018年的iPhone产品的具体情况。有报道称,苹果届时将会推出6.4英寸版本,但现在还无法掌握细节信息。【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郭明錤:苹果明年将全部弃用指纹识别 改用面部识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