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刚起诉国内网吧,拳头就被控告抄袭,仅隔一天!

了解足球的朋友知道应该知道,荷兰有位足球明星戴维斯现已退役,8.11日国外上演了一幕“侵权反击战”,而这位足球先生戴维斯就是主演之一,另一名主演则是火遍全球的英雄联盟游戏商拳头公司。

双方看似没有瓜葛,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而闹上法庭的呢?

当你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就能了解真相了!

是不是感觉很像?

左图为戴维斯本人,右图为英雄联盟中的一名英雄。

英雄联盟卢锡安在最早之前做过一款皮肤,而正是因为这款皮肤实在是太像戴维斯了,所以才会发生昨天的事情。最终的结果,戴维斯维权成功,拳头败诉!法院判定需要赔偿戴维斯,具体赔款由这款皮肤的盈利额来决定!

前段时间,拳头刚起诉过一些侵权游戏并维权成功,不到一个月就被别人维权,实在是令人唏嘘。

而我们国内,另一边腾讯也在8.9号的时候起诉过国内某手游网吧!

两者之间,仅隔一天!

由此可见,最近侵权事件的严重性,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做到像戴维斯那样像拳头以及腾讯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人人维权的时代即将到来!【责任编辑/卫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让《英雄联盟》再火10年,这是手游的意义吗?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鸟巢站 没有中国战队的比赛你还会去看吗
中国电子竞技进入最好的时代 网游用户达4.2亿
月活超1亿,英雄联盟S总决赛如何影响全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