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电子商务

两大免税店将开业 海南离岛免税店将增至12家

近期,海南2家离岛免税店按程序获得批准,分别是海口国际免税城和位于万宁市的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海南离岛免税店数量将增加至12家。

中证 2022-10-18 08:34:40
医疗健康

支持折叠屏一屏显“双码”,华为负一屏让出行更简单高效

健康码、行程码已经成为当下出行的日常,但每次翻来找去很不方便,而华为负一屏就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右滑点击即可展示。

林肯 2022-10-17 12:08:26
交通出行

特斯拉德国电池被曝至少推迟到2024年 这次拖后腿的是4680电池

除了回避欧洲能源危机和争取美国产业补贴外,4680电池的量产难题似乎也成了德国工厂建设进度的拦路虎。

史正丞 2022-10-17 09:34:01
电子商务

一年两次大促,亚马逊不想“摆烂”?

亚马逊打破惯例,打的到底是什么算盘?电商新势力崛起,亚马逊该何去何从?押注Rivian,为何成为亚马逊的亏损之源?

陈邓新 2022-10-17 09:31:48
数字娱乐

我缺的不是陌生人社交,而是社交

只是,年轻人或许厌倦了创业者和资本按照商业模式打造出的社交平台,而是以自己的流量为核心,试图建立新的社交场。

淘漉 小葵 2022-10-17 09:27:21
综合

美媒:担心网络中断, 英国推迟限制华为禁令

英国推迟有关在电信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禁令。此前,英国最大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集团警告,按照最初确定期限,英国可能会发生网络中断。

倪浩 陈家村 2022-10-17 09:19:33
交通出行

中国牵头的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场景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中国联合德国、日本、英国和美国等20余个国家的专家,围绕自动驾驶测试场景共同规划了一系列国际标准项目,包括ISO 34501场景词汇等。

侯宇 2022-10-17 09:17:25
综合

FCC又盯上中企!专家:基本上不会给华为、中兴带来很大影响

美媒13日报道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计划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和中兴在美国销售新的电信设备。

倪浩 2022-10-17 09:15:41
AI

创近 20 年最大降幅!全球PC出货量暴跌超15% 拐点何时到来?

多家市场研究机构披露的最新PC市场数据均显示,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大幅下降。而需求不振的背景下,包括整机厂在内的产业链公司陷入泥潭。

任超宇 2022-10-17 09:13:12
交通出行

外媒:携手中企研发自动驾驶 大众加大投资强化在华业务

报道称,作为向电动汽车转型的一部分,大众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中国投资,并在中国成立了数家合资企业,尤其是在电池领域。

彭博 2022-10-17 09:09:18
交通出行

燃油车时代的价格战,在电动车上还灵吗?

合资品牌每一次降价对于中国品牌来说都是疲于应对。在电动车时代,降价演变成合资车企的一种“自我救赎”,再掀不起那样的“血雨腥风”。

杨益春 2022-10-17 09:06:56
数字娱乐

花钱看马赛克,Netflix让大家一夜梦回2007

自从出现了订阅用户的大规模流失,过去几个月来,Netflix一直在筹备着广告版服务,希望开辟一条除订阅以外的新致富路。

Juny 2022-10-17 09:03:55
AI

遭到批评后,英伟达宣布取消推出 12GB GeForce RTX 4080 显卡

NVIDIA 昨天在官网上发表的一篇短文中,该公司宣布“取消”推出此前计划的 GeForce RTX 4080 12GB 显卡。

IT之家 2022-10-17 08:59:45
企业报道

闲鱼这碗饭,不好吃了

10月8日起,闲鱼规范要求从事商业经营活动的经营性卖家应按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提供“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买家退回商品应当保持完好。

邹帅 2022-10-17 08:57:1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