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回怼马斯克:对我们的消息源充满信心

最近,全球首富马斯克登上了娱乐版的头条。

美东时间7月25日周一凌晨,《华尔街日报》发布重磅报道,称有知情人士揭露马斯克和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之间长达20年的友谊突然破裂,原因居然是他跟布林的妻子有外遇。

报道称,为了获得布林的原谅,马斯克甚至在一次聚会上向他单膝下跪,希望两人的友谊能恢复如初。不过,虽然布林口头上接受了道歉,但是两人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频繁聊天,甚至布林一怒之下,开始让自己的财务顾问出售所有和马斯克相关的投资,包括很多在特斯拉等公司的早期投资等……

马斯克晚些时候发推称:

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塞吉和我是好朋友,我们昨晚还参加了同一场聚会。

马斯克还说,三年来他只见过布林的前妻沙纳汉(Nicole Shanahan)两次,“这两次见面都有很多别的人在旁边。根本没有任何浪漫事件。”

马斯克之后又发了一连串的推文,指责《华尔街日报》“对我本人和特斯拉进行了如此多的攻击性报道,我都数不清次数了!”他还说,这种人格攻击在“今年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但这些文章都是空心汉堡”,马斯克还说,他疯狂地工作,根本没时间搞这些“把戏”。

对此,《华尔街日报》也不甘示弱。周二,该报纸告诉英国《每日邮报》:

我们对我们的消息充满信心,我们坚持我们的报道。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

根据提交给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的记录,布林先生于今年1月提出与妮可沙纳汉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知情人士说,布林先生在得知这段短暂的婚外情几周后提出了离婚申请。

据接近沙纳汉女士的人士称,在12月初所谓的联络人发生时,布林先生和他的妻子分居,但仍住在一起。在离婚申请中,布林先生引用了2021年12月15日作为这对夫妇开始分居的日期。

作为回应,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帖称,鲁珀特·默多克的新公司旗下的《华尔街日报》全年都在发布针对他的“热门文章”。

马斯克说:

《华尔街日报》应该发布对读者来说真正重要的新闻,并且有坚实的事实基础,而不是第三方的道听途说。这些文章都是空穴来风。

我工作时间很疯狂,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搞恶作剧了。

马斯克随后还发布了与布林最新的聚会图片,自证“清白”。

马斯克“趁虚而入”?

《华尔街日报》最初的这篇文章援引这对夫妻的密友称,这段外遇大约发生在去年12月初。布林于12月15日和妻子妮可·沙纳汉 (Nicole Shanahan) 分居,今年1月正式提交了离婚诉讼。报道将马斯克和沙纳汉之间的关系形容为“短暂的外遇”(brief affair)。

报道一出炉,网络上已经炸开了,Twitter上各种调侃的评论层出不穷,有网友称,“我感觉马斯克把全球人口危机当成了个人挑战了”。

毕竟,最近关于马斯克情感生活的消息此起彼伏,每次都让人大跌眼镜,而且一个消息比一个消息没有“下限”:

前不久,马斯克还被曝出和 Neuralink 高管 Shivon Zilis 生下了双胞胎,还是在他和前女友 Grimes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之前就诞下的;

今年还有报道称,马斯克曾在一位乘务员面前“暴露自己”,胁迫对方为自己提供性服务,并且支付了25万美元的封口费;

前几天,马斯克和前妻所生的一个孩子还要求改名变性,并断绝与马斯克的关系。

而对于此次传闻的马斯克和布林妻子沙纳汉的“短暂外遇”,知情人士透露,是在去年12月迈阿密举办巴塞尔艺术展期间发生的。当时由于疫情长期在家,以及孩子抚养的事情,布林夫妻之间已经出现了情感问题——马斯克这才“趁虚而入”。

不久后,布林夫妻宣布起诉离婚。另外报道也指出,布林已经要求自己的财务顾问处理掉所有和马斯克相关的投资,主要是在后者创办的几家公司所持的股票和股权。

布林、沙纳汉方面都尚未做出回应。【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华尔街见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尔街日报回怼马斯克:对我们的消息源充满信心
马斯克接连发推否认插足老友婚姻,声称“好久没有性生活了”
马斯克被爆与老友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之妻有染,后下跪道歉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一案将在10月进行审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