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出现两位千亿美元富豪,全球千亿美元富豪增至11人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截至3月31日,印度最富有的两个人穆克什·安巴尼和高塔姆·阿达尼的净资产都超过了1000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分列第10和第11位。这意味着全球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扩大至11人。

穆克什·安巴尼是信实工业集团的董事长,在全球富豪榜上仍名列第10位。高塔姆·阿达尼是阿达尼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在富豪榜上排名第11位。这两位富豪都在能源等大宗商品领域有大量投资。

不过,这两人的身价仅差2亿美元。截至3月31日,阿达尼的净资产为1001亿美元,而安巴尼的净资产为1003亿美元。他们也是整个亚洲最富有的人。

这是阿达尼首次跻身全球千亿美元富豪行列,而安巴尼的净资产在去年10月就曾一度突破1000亿美元。【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福布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出现两位千亿美元富豪,全球千亿美元富豪增至11人
全球十大富豪今年损失1580亿美元,巴菲特一枝独秀
102位富豪集体喊话:疫情期间赚太多,向我们加税!
最新报告:疫情期间,全球十大富豪财富翻了一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