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VR/AR

扎克伯格的元宇宙遭遇现实尴尬:用户不足20万,兴趣时长仅1个月

Meta遇到了技术障碍、用户兴致不高以及发展途径模糊等问题。大多数访问Horizon Worlds的用户通常一个月后就不会再继续使用。

小小 2022-10-18 08:00:03
企业报道

字节跳动裁撤派对岛项目团队

为降本增效,字节跳动已经砍掉社交App“派对岛”的项目团队,项目组成员回归中台原团队。“派对岛”于今年7月中旬推出,定位为社交产品。

科创板 2022-10-17 19:57:58
企业报道

【人事】快手电商和商业化多个业务负责人调整

快手商业化撤销磁力引擎销售部、渠道部、运营部以及磁力金牛销售部、渠道部、运营部,相关团队和职责并入新成立的渠道业务部。

肖芳 2022-10-18 08:47:03
企业报道

三星痛失半导体老大背后

在过往,半导体龙头位置一直由三星和英特尔争霸,但现在他们双双落败,这背后,一个全新的半导体产业格局正在迅速重建。

穆梓 2022-10-18 09:44:53
综合

天文学家警告:“星链”卫星碎片或将造成毁灭性空难

天文学家担心,马斯克和其他许多人争相进军太空领域,可能会让近地轨道挤满卫星,增加碰撞的风险,这将使卫星碎片雨点般地落在地球上。

小小 2022-10-18 09:42:54
AI

iPhone 14 Plus跌幅最大!不到半个月时间渠道价降了1000多元

报价单显示,iPhone 14 Plus最便宜的配色是红色,价格是5950元,比首发价便宜1049元,此时距离首销过了还不到半个月时间。

快科技 2022-10-18 09:39:02
数字娱乐

韩国最大通讯软件Kakao Talk大面积故障,造成近5000万用户生活被扰

韩国多家媒体报道,韩国最大通讯软件Kakao Talk功能10月16日全面停摆,造成近5000万用户生活被扰,暴露出数据管理和平台管理漏洞。

中和 2022-10-18 08:31:52
企业报道

【IPO】字节跳动批量更名换LOGO奔向抖音化 九轮融资完成扭亏为盈上市仍需等待

字节跳动的上市事项也存在一些挑战。包括互联网红利见顶、非抖音业务表现欠佳、字节跳动业务过于庞杂等,都需要清理归类等。

明鸿泽 2022-10-18 08:23:35
物流

首份快递三季报出炉 新阶段价值竞争靠什么

圆通速递前三季度实现快递业务完成量126.75亿件,同比增8.88%;营收388.25亿元,同比增27.12%;实现归母净利润27.71亿元,同比增190.47%。

陈姗姗 2022-10-18 08:58:51
互联网金融

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上线 应用前景待验证

支付方式一直在变革,支付机构也希望通过创新来扩大市场。从原理上来看,掌纹的信息识别会比面部识别更容易,且安全性相对更高。

李冰 2022-10-18 08:56:38
综合

美民调:63%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明年将陷入衰退

63%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将于未来12个月内陷入衰退,该数据比今年7月时的数据大幅上升,当时,49%的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将出现衰退。

杨佳 2022-10-18 08:54:27
VR/AR

苹果即将举行发布会官宣入场元宇宙?这里有我们目前所知的一切

作为iPhone和Mac制造商,苹果公司独特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吸引了无数用户,更把“Think Different”精神融入到营销之中。

Andrew Hayward, Decrypt 2022-10-18 08:48:37
企业报道

姚振华被指造车外行:员工提议与汽车之家合作,被反问明年干倒汽车之家?

从蛛丝马迹中不难看出,姚振华有造车的决心和强烈意愿,但房地产市场的陡转急下,对造车缺乏敬畏之心,一切似乎早就注定好了结局。

温莎 2022-10-18 08:43:09
互联网金融

支付宝可以转账给微信好友了?实际情况是这样

支付宝可以给微信好友转账,但不是直接转账,输入金额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然后在微信/QQ中扫码领取,超过24小时未领取会自动退回。

澎湃 2022-10-18 08:39:0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