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印度公司将推出仅售约1300元的笔记本电脑,支持4G网络

据路透社报道,两位消息人士称,Reliance Jio 将推出一款价格为 184 美元(约 1312 元人民币)、内嵌 4G SIM 卡的经济型笔记本电脑,旨在复制其低成本的 JioPhone 在印度这个对价格高度敏感的市场的成功。

Jio 是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超过 4.2 亿用户,该公司目前没有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报道称,Reliance Jio 已经和高通公司、微软达成合作,计划推出这款 JioBook 笔记本。消息人士称,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从本月起向学校和政府机构等企业客户提供,预计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向消费者推出。与 JioPhone 一样,支持 5G 的版本也将随后推出。据悉,该笔记本将运行 Jio 自己的 JioOS 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可以从 JioStore 下载。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数据,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JioPhone 手机一直是印度最畅销的 100 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在过去三个季度占到了市场的五分之一。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JioBook 将由合同制造商 Flex 在当地生产,Jio 的目标是在明年 3 月前销售“数十万台”。

根据研究公司 IDC 的数据,去年印度的整体 PC 出货量为 1480 万台,由惠普、戴尔和联想领衔。

IT之家了解到,Jio 在 2020 年从 KKR & Co Inc(KKR.N)和 Silver Lake 等全球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 220 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在 2016 年推出了廉价的 4G 套餐和免费的语音服务,后来又推出了成本仅为 81 美元的 4G 智能手机,从而颠覆了全球第二大移动市场。【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印度公司将推出仅售约1300元的笔记本电脑,支持4G网络
用做手机的思维做电脑,华为笔记本再发新品重塑PC市场格局
小米首发笔记本,让所有人大呼失望,还在和8年前MacBook Air比
据传小米笔记本7月27日发布,售价1999,你当雷军傻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