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疲软 通胀出现降温迹象

美联储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疲软,未来一年势将进一步下滑,通胀显示出放缓迹象。

美联储周三在褐皮书报告中表示,“经济增长前景总体上仍然疲软,联系人提到未来对6-12个月需求进一步走软的预期”。物价水平“仍然高企”,但9个辖区报告涨幅有所放缓。大多数受访者预计价格压力至少会持续到年底。所有地区的工资都在增长,尽管普遍有报告称增长速度放缓,薪资预期也在下降。

自7月初以来,经济活动总体上没有变化,5个地区报告经济活动略微增长或温和增长,另外5个地区报告经济活动略有或温和放缓。未来经济增长前景总体上仍然疲弱,受访者指出,预期未来6至12个月需求将进一步走软。【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疲软 通胀出现降温迹象
美联储副主席:若监管不善 稳定币是最有风险的领域之一
木头姐:美联储正在加息问题上“犯错”,美国高通胀恐将逆变为通缩
GDP疲软vs就业强劲,美国经济到底衰退了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