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广告表示苹果iPhone 14没有创新

9月2日早间消息,苹果将于下周正式发布iPhone 14,但是Pr系列几乎可以说是iPhone 13 Pro系列换壳,至少目前来看很难出现什么创新或新功能。

在三星为Galaxy S22 Ultra和Z Flip4做的新广告中三星表示,希望你相信这一点:“这项创新不会出现在你身边的iPhone 上,它已经在 Galaxy 手机上了。”

该广告名为“Buckle Up”,面向当前的iPhone用户,宣传Galaxy S22 Ultra、新的Z Flip 4以及iPhone用户无法使用的功能。

广告说。 “当你进入一个回头率很高的世界时,你的方向却没有人。”“智能手机中的最高分辨率将在别人的口袋里。而获得所有喜欢的史诗般的月球拍摄不会是你的。”“这项创新不会很快出现在你身边的iPhone上,”30 秒的广告总结道。

该广告仅比苹果的“Far Out”活动提前6天发布, 苹果正在为其高端设备计划Pro相机系统的主要新功能,包括全新的4800万像素相机和8K视频录制。除了摄像头改进外,有传言称 iPhone 14 Pro‌具有常亮显示屏和新的药丸形打孔。【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新广告表示苹果iPhone 14没有创新
穆迪上调三星电子信用评级至Aa2,与韩国主权信用评级相同
韩媒:三星下调10、11月手机产量,预计全年将减至2.6亿部
三星拟投150亿美元新建半导体研发中心,李在镕出席奠基仪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