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6到来,电池百分比显示又有变化

8月16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OS 16和iPadOS 16的第六个测试版系统。在本次更新后,部分iPhone机型在低电量模式下也能显示电池百分比了。

本次更新后,显示电池百分比的设置中有了低电量模式的开关。

这其实不是什么高技术含量的大改动,但因为自从iPhone X之后,iPhone一直没有电池百分比显示,因此格外受到关注。

目前支持iOS 16 Beta 6显示百分比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但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3‌ mini即便使用这版本系统也没有显示。不知道苹果为何如此纠结。

目前,iOS 16公测版也已经同步发布,用户可以访问beta.apple.com注册体验。

‌iOS 16‌系统引入了改进的锁定界面,小部件等功能灵感来自Apple Watch,支持多个锁定屏幕,类似于表盘。消息应用支持二次撤回/编辑iMessages信息,以及将消息标记为未读的功能,邮件应用则改进了搜索和工具,包括撤消、安排发送和跟进,如果没有收到回复,可以收到检查电子邮件的提醒。【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OS 16 Beta 6到来,电池百分比显示又有变化
华强北,二手iPhone价格大跳水
女子网购苹果手机却收到苹果酸奶 警方已确定嫌疑人
苹果安全漏洞曝光:可能有5亿部iPhone易受攻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