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商汤盘初暴跌40%,市值蒸发800亿港元

商汤科技在港交所公告,徐立、王晓刚、徐冰及本集团若干管理层成员以本公司为受益人自愿承诺于2022年12月29日前,不会出售本公司于2016年11月1日采纳的首次公开发售前受限制股份单位所涉及的B类股份,及本公司于2016年11月1日采纳的首次公开发售前雇员激励计划(已修订)下已归属的期权获行使所涉及的B类股份。于本公告日期,受有关自愿禁售承诺规限的相关B类股份总数为2,002,221,879股B类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98%),且该等B类股份目前透过Sense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持有。【责任编辑/AMY】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港股】商汤盘初暴跌40%,市值蒸发800亿港元
4个交易日翻倍!商汤科技基石投资者笑了,已豪赚40亿港元…
商汤科技上市三天股价翻倍:经历大风大浪,AI价值如何重估?
【IPO】商汤-W定价3.85港元:1手中签率60% 乙头获配740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