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支付宝发生工商变更:App负责人李娟出任互联网业务总经理

【IT时代网杭州报道】支付宝互联网板块业务注册主体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由李娟出任公司总经理。据了解,李娟是蚂蚁集团副总裁,也是目前支付宝App业务负责人。

此前,支付宝被行业所熟知的是支付牌照持牌主体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板块主体比较低调。公开信息显示,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有十余家子公司,业务范围目前涵盖数字技术开发、数字生活服务、商家开放平台、数字营销等诸多领域。【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支付宝发生工商变更:App负责人李娟出任互联网业务总经理
网商银行将暂停支付宝提现服务 4月21日起逐步实施
支付宝:进一步降低小微商户经营成本 半年已减免近50亿
支付宝、网商银行公布产品服务遵循标准清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