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点小牛!荣登天猫、京东双平台榜首 小牛电动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破2.83亿

11月12日,小牛电动官方发布双11战报,活动期间小牛电动线上线下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2.83亿,荣登天猫、京东双平台二轮电动车品类销量榜首。

来自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小牛电动在京东平台的成交额远超第二名棒途、第三名九号成交额之和,而在天猫平台,小牛电动更是力压雅迪、爱玛等传统一线品牌,成为今年双11大战中最具“圈粉力”的电动车品牌。

新国标换购潮下 小牛全产品矩阵效能释放

据悉,今年双11期间,伴随多地电动车新国标过渡期限的临近,叠加疫情期间大众对电动车“一人一车”出行方式的青睐,电商平台迎来新国标电动车购置热潮。天猫京东作为新国标电动车市场争夺战的主战场,吸引各大知名电动车品牌积极应战。此次,小牛电动能够在新国标电动车市场突出重围,离不开作为智能锂电电动车开创者的先发优势,更得益于其日益完善的新国标产品矩阵。

据了解,作为主打年轻消费心态的品牌,小牛电动把科技和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多年来,小牛电动不仅持续迭代自研锂电科技,将近场感应、一步启停等先进技术降维运用在两轮电动车上,还在产品方面加速精细化布局。

截至目前,小牛电动已经发布覆盖电摩、电轻摩、电自全品类的NQi、MQi、UQi系列以及GOVA 品牌G系列、F系列、C系列等多达十余款新国标电动车型,丰富的产品矩阵从性能配置和出行场景两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选择。此外,小牛电动还在不断推进设计创新,以多元化设计语言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带动新国标时代出行领域的消费升级。

全渠道触达用户 小牛电动“新零售”模式发力

产品端加码创新的同一时间,小牛电动的渠道拓展也在持续进行。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小牛电动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达到2686家,极大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电动不仅深耕线下渠道,还在积极探索新零售模式,布局全渠道数字化升级。除官网、京东小牛官方旗舰店、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之外,小牛电动还通过入驻抖音、拼多多等平台,进一步丰富渠道生态,并以直播带货等形式为消费者带来购车“沉浸感”,缩短用户决策路径。基于线上线下链条的打通,小牛电动正在以“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等创新形式打造购车消费新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自成立以来,小牛电动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且通过“进取、愉悦、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的打造,赋予电动车出行更多文化内涵,构建起以电动车为核心的两轮出行生态。如今,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全球用户已经超过200万,累计骑行里程超100亿公里,进驻全球近50个国家。

从设计到科技,从产品到社交,小牛电动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凭借更完善的产品矩阵和更贴近用户的渠道优势,已然成为国内新国标电动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未来,在全球双碳背景之下,小牛电动还将进一步响应出行市场新趋势,向着全球城市出行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前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你有点小牛!荣登天猫、京东双平台榜首 小牛电动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破2.83亿
选GOVA,就够了!小牛电动GOVA品牌全系车型亮相南京展
小牛电动全球用户总骑行里程突破100亿公里 网友:你有点小牛!
小牛电动“个人出行季”暑期力促 部分车型直降500限量免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