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小米汽车任命李肖爽任副总裁,负责产品、供应链及市场工作

小米汽车公司的管理层逐渐浮出水面。

10月15日,据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任命李肖爽担任小米汽车副总裁,负责产品、供应链及市场相关工作,向小米汽车CEO雷军汇报。

当天,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属实。据小米公开资料显示,李肖爽曾任小米大家电部总经理,目前,李肖爽主要负责的是造车相关筹备工作,供应链、工厂落户等工作。

据了解,李肖爽本科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在毕业后,李肖爽加入了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王川创办的多看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用户体验部门经理、产品设计总监。

2012年,随着小米收购多看科技旗下的多看阅读,时任多看阅读产品总监的李肖爽也加入小米。在雷军考察广汽埃安时,李肖爽也曾随行。

今年9月1日,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亿,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担任法人代表。

在注册成立当天,小米曾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宣布造车至9月,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在紧锣密鼓推进产品定义的同时,从2万多份简历中精挑细选,搭建起近300人的团队。

雷军当时微博中还配上了一张17个人的大合影,后排左四即为李肖爽。【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小米汽车任命李肖爽任副总裁,负责产品、供应链及市场工作
小米汽车总部落户北京,新车上市也有时间表了!研发中心、工厂或选择这两地
小米汽车完成工商注册 多个悬念待解
小米汽车正式完成工商注册,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