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印度:中国边境基建活动不断,把5G网都铺到班公湖畔

据《今日印度》网站8月28日报道,中国在所谓的拉达克地区建设5G网络,包括在班公湖畔开始新的建造项目。

[班公湖的美丽风景]

[班公湖的美丽风景]

文章称,随着寻求解决中印边境僵局的对话持续进行,中国进一步加强了在所谓拉达克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在“碟木绰克地区”(即典角村)附近建立5G网络,以及在班公湖开始新的建设项目。

[班公湖风景]

[班公湖风景]

据印方情报显示,自8月的第一周以来,印度注意到中国在“碟木绰克地区”附近进行了准备工作,正在沿实际控制线(LAC)建设5G网络,以实现更好的通信。在班公湖畔中国一侧,也发现了新的建筑。

印媒称,从今年5月初开始,印度与中国的对峙已经接近四个月的时间。

[班公湖中印实际控制线附近的卫星照片]

[班公湖中印实际控制线附近的卫星照片]

文章称,中国军队在实际控制线附近进行动员,促使印度继续往所谓拉达克地区增派部队。印度陆军的部署数量增加了三倍。即使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印度陆军也将继续增派部队。

印度陆军的一名军官说:“印军的部署将取决于中方的部署情况。只要情况没有改变,印度的加强部署就会继续下去。”

印媒称,印度已经进行了多次讨论来决定未来的战略。印度国防部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也曾表示,如果谈判失败,印度将考虑军事选项。印度安全机构已经举行了多次会议,以审查实际控制线地区的局势。【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今日印度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运营商“收紧4G、强推5G”,消费者不买账
【周末观点】基层运营商推销5G套餐可不可以再等等!
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20年达到2.5亿部
我国5G用户超过1.1亿 计划2020年底5G基站将超60万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