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得罪人没朋友:现在不是朋友 还指望退休后你来看我吗

董明珠敢说敢做的性格,让她在同行里面显得多少有些格格不入,不过在她看来,没必要改变自己。

近日,董明珠在江西南康分享会上说,有人劝她不要天天这样干,你得罪那么多人,老了没人跟你做朋友。她认为,朋友就要志同道合,如果这点都没有还是什么朋友,难道指望退休了你来看我我来看你,没意义了。

在这之前,中国移动发布的官方公告称,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遭受两项处罚,一是取消格力在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资格。

二是后续三年内格力电器参加的同品类产品(高压冷水机组、低压冷水机组)集中采购的综合评审得分扣减5分(百分制)。

随后格力电器发声明将“弄虚作假”柔软地冠以“投标人员整理材料失误”的说法,后索性直接举报竞争对手美的劣迹斑斑,在过往招标中多次违规操作,却安然无恙。

更有趣的是,董明珠在认证微博上转发格力举报美的的材料,并留言“公平的营商环境不能光靠政府,企业也要遵纪守法。”【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硅谷分析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格力不会照搬海尔的“人人都是CEO”模式, 那是一盘散沙
10次直播带货417亿 "直播女王"董明珠这次要与澳门合作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对话董明珠:我个人用分红还银隆的债,但格力得到了真实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