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仓库工人怒指公司种族主义:无带薪假期只有鸡肉和华夫饼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亚马逊公司位于芝加哥的DCH1仓库为工人们提供了一份由鸡肉和华夫饼组成的“正宗餐点”来庆祝“六月节”,这让工人们十分愤怒。“六月节”旨在庆祝美国废除奴隶制。

亚马逊DCH1仓库周四通知工人,他们将通过支持黑人企业的方式向黑人社区表达敬意,会在“六月节”当天为工人提供鸡肉和华夫饼。这份文件似乎被投放到了工人休息室的电视上。在亚马逊芝加哥工人的一个私下在线群里,工人们表示他们对于这种“种族主义形式的庆祝方式”感到愤怒,认为是对他们的侮辱。“就这样支持你们的黑人/非裔美国员工,”一个消息这样写道,“说好的团结呢?我们要求带薪假期,不是这些该死的鸡肉。”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仓库负责人组织这场活动原本是出于好意,通过支持一位黑人社区成员所拥有一家当地小型企业来纪念“六月节”。在收到了仓库团队成员的一些反馈信息后,他们已决定移除存在争议的标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