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今年将大部分显示器生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计划今年将大部分显示器生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南部的工厂。

据了解,三星是越南最大的单一外国投资者,投资总额达170亿美元。报道指出,“三星将越南视为通向其他东南亚国家的重要门户,并成为其全球供应链中的纽带。”“此举将使越南成为三星屏幕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三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目前,三星在越南已经有六家工厂和两个研发中心,而屏幕将在越南商业中心胡志明市进行生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爱集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三星击败台积电赢得高通1万亿韩元订单 骁龙875已量产
华为与三星的“双输”:存储芯片可有国产替代?
三星透明手机悄悄地来了:是大可不必还是大有可为
三星、SK海力士9月15日起停止向华为出售零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