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孟非苏宁带货:5分钟卖光所有元气森林

【IT时代网广州报道】2020年6月1日消息,金牌主持孟非亮相苏宁直播,开始了自己618首场带货之旅。晚8点直播准时与消费者见面,第一个亮相的商品“元气森林苏打水”上线仅5分钟,便被抢购一空,为孟非苏宁直播首秀赢得开门红。

据悉,这场名为“非买不可”的直播秀将为全国消费者带来26款定制好货,所有直播商品全网最低价,像华为mate、戴森风扇等价格不菲的热门产品将在直播间里直跌底价,抢到就是赚到。现场抽取2000个免单机会和价值500万元的现金红包,打出一波“J-10%计划”组合拳。【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618孟非苏宁带货:5分钟卖光所有元气森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