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Twitter打上“误导”标签后,特朗普威胁监管或关停社交网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在Twitter上发出威胁,声称要监管或关停社交媒体公司。

特朗普的这一言论,正值Twitter首次对特朗普的“推文”(Twitter消息)采取行动之际。昨日,Twitter首次对特朗普“采取行动”,将他的一系列“推文”打上了应进行“事实核查”的警示标签,并提供了进一步获取信息的链接。

而今日,特朗普就威胁要监管或关停社交媒体公司。在没有提供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朗普今日在Twitter上的两个帖子中,再次指责了社交媒体的政治偏见。

特朗普说:“共和党人认为,社交媒体平台完全压制了保守派的声音。我们将对他们进行强有力的监管,或者关停他们。2016年,他们也曾尝试过这样做,但失败了。我们不能让更复杂的情况再次发生。”特朗普最后还补充说:“社交媒体,要整治你们的行为,就是现在!!!!”

事实上,早在2018年8月,特朗普就曾炮轰谷歌、Twitter和Facebook,称这些网站对他有歧视。以谷歌为例,特朗普称谷歌操控搜索结果,凡是有关“特朗普”的搜索结果都是“坏消息”。

本月中旬,特朗普曾在“推文”中称,“激进左派”完全掌控着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谷歌,政府正努力纠正这种违法情况。【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知情者:特朗普政府探索对蚂蚁集团和腾讯的限制 因患新冠未获进展
消息人士:特朗普现在非常疲倦 呼吸有些困难
纽约时报爆特朗普15年中有10年没缴税,本人回应:假新闻
【周四早报】给英特尔供货华为“开绿灯”,美国态度变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