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政府禁令特斯拉加州工厂将复工 马斯克:要抓人就请抓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2日5点30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4万例,达1344512例,累计死亡达80087例。

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当地时间11日表示,特斯拉加州工厂当天起将复工,尽管工厂所在的阿拉米达县仍未解除限制。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任何人因此被逮捕,我要求只逮捕我。”


特斯拉最近已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加州工厂复工。

此前有媒体称,特斯拉在周日的邮件中告知加州工厂员工休假已经结束,现已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

随后,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复称:加州已经同意(复工)了,只是一个未经选举的县政府官员没有同意。其他美国汽车工厂也复工了,只有特斯拉被针对。真是太糟糕了。【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