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今年赴港上市?字节跳动给出模棱两可的回答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日前,坊间有消息传出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筹备今年IPO,上市目的地为香港。

据称该人士称,自中美科技战,以及今年一再出现的中概股财务造假案,让美国资本市场拉高了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的门槛,分析认为中国科技公司赴美IPO不易,因此,香港成为中国公司上市的重要目的地。

不过,字节跳动的答复仅是“不准确”,未有肯定说法,而其模棱两可的态度更加让人相信其潜藏着上市冲动。

近几年,有关字节跳动准备上市的消息不时在业界流传,但一再被否认。【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字节跳动:已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字节跳动澄清4大谣言:TikTok Global是持股100%的子公司
字节跳动拟在新加坡加大投资,增加数百个工作岗位
权威专家解读禁出口目录调整:建议字节跳动严肃慎重考虑暂停交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