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回应与艺龙官司:不愿合作,将上诉;台湾“有条件”批准联电投资联芯科技;美团年交易额突破460亿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去哪儿回应与艺龙官司:不愿合作,将选择上诉;台湾“有条件”批准联电7.1亿美元投资联芯科技;美团网2014年交易额突破460亿,用户数超2亿;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广东成重灾区;欧盟新规:互联网设备需加入“自动休眠”功能;美企推出新科技 用软件可预测员工何时离职;Snapchat再融资4.86亿美元 用户日分享7亿照片。


【去哪儿回应与艺龙官司:不愿合作 将选择上诉】1月1日晚间消息,去哪儿网今日晚间就与艺龙的官司纠纷作出回应称,法院判决艺龙向去哪儿网赔偿812.7402万元现金,去哪儿网给艺龙充值5200万。但该充值不能提现,只能按照去哪儿网广告合约进行广告消费。即便如此,去哪儿网还是不愿与艺龙合作,将选择上诉。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两家的撕逼大战看来不会这么轻易落幕了。

 【台湾“有条件”批准联电7.1亿美元投资联芯科技】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经济部”12月31日“有条件”通过了联电赴大陆参股联芯科技投资12寸晶圆厂的计划,这也是台湾芯片厂商首次赴大陆建12寸晶圆厂。台湾“投审会”指出,本次通过的投资金额为7.1亿美元,为近年上市公司对大陆投资金额的第二高,仅次于友达光电的昆山投资案。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希望在未来真正的芯片制造技术越来越多的掌握在我们中国人手中。


【美团网2014年交易额突破460亿 用户数超2亿】1月1日晚间消息,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今日公布了2014年业绩,2014年全年交易额突破460亿元,较去年增长180%以上,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美团网数据显示,2014年12月单月交易额达到63亿元,单日交易额更突破3亿元,在市场份额占比方面,美团网市场份额超过60%,比2013年的53%增长了7个百分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O2O大趋势势不可挡,2015继续努力吧!

【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广东成重灾区】广东P2P平台金豪利、浙江平台涌金贷、山东平台美嘉创投……据第三方机构网贷之家统计,2014年12月出现71家“问题”平台,接近2013年全年的“问题”平台总量。专家提醒,投资人须注意投资风险。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投资有风险,网贷需谨慎……

【欧盟新规:互联网设备需加入“自动休眠”功能】1月2日凌晨消息,欧盟于1月1日启动新法规,要求数据机、互联网电视等互联网装置加入“自动休眠”功能。许多装置一天24小时都连着网络,在使用者睡觉时消耗25到100瓦的电力。但从1日开始,在欧盟贩售的装置须加入自动休眠功能。欧盟委员会表示,这能让家庭每年平均省下约32英镑(49.9美元)电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节能减排,从“自动休眠”做起!

【美企推出新科技 用软件可预测员工何时离职】据报道,VMware公司一直在测试人力资源软件公司Workday的新预测科技。这项系统会通知员工可能准备离职的时间,让主管可以在来不及之前出手挽回。这项软件靠分析员工活动的趋势、最近一次升职是何时、地理因素、产业变化及其他资料来做出预测。经过训练,系统会逐渐进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个看起来很牛的样子…..就是不知道能预测的准吗?


【Snapchat再融资4.86亿美元 用户日分享7亿照片】1月1日,据Circa网站报道,“阅后即焚”社交应用Snapchat今日提交的SEC文件显示,这家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4.85亿美元。至此,该公司融资总额已经达到6.11亿美元。此次融资投资方包括了Benchmark Capital, Kleiner Perkins以及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等。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Snapchat宣称,目前用户每天通过该服务分享7亿张照片。从照片分享的数量上来看,Snapchat已经比Facebook更热门。【责任编辑/李响】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去哪儿回应与艺龙官司:不愿合作,将上诉;台湾“有条件”批准联电投资联芯科技;美团年交易额突破460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