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oin合约平台KuMEX将最大杠杆率提高至100倍

2019年12月19日,KuCoin的合约平台KuMEX宣布,将比特币永续合约的最大杠杆率从20倍提高到100倍。

未来,所有完成KYC验证过程的KuMEX用户将能够选择0.01x到100x之间的任何倍率杠杆。在最高杠杆率为100倍的情况下,100USDT等值的保证金将允许KuMEX用户在BTC期货交易中持有1万美元的USDT等值资金。

KuCoin CEO Michael Gan表示:“我们最近发现了一些散户和投资机构对于比特币合约交易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我们的合约交易平台KuMEX在过去几个月很好的证明了它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因此我们很高兴引入100倍杠杆功能,这将帮助我们的用户制定更切实的交易策略。”

由KuCoin团队自主研发的合约交易平台KuMEX于7月8日正式上线。为了更好地管理交易风险,KuMEX使用的比特币现货指数是包括Coinbase Pro、Bitstamp和Kraken在内的6家交易所的比特币交易量加权平均美元价格。这有助于避免由于一两个现货交易所的价格大幅波动而导致合约被清算的风险。KuMEX还运营着一只保险基金和一个自动去杠杆化(ADL)机制,为交易提供额外的保护。

KuMEX从上线以来便布局全球。自平台正式推出后,已经增加了9种语言版本,包括英语、中文、俄语、越南语、土耳其语、德语、法语、韩语和荷兰语。根据Michael的说法,到今年年底KuMEX还将增加其他更多小语种。【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