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北美再裁员141人 今年以来员工数锐减42%

【IT时代网成都报道】据外媒,一份最新文件显示,蔚来汽车的北美总部已经裁员141人。这是蔚来今年在美国的第三次裁员。5月,蔚来美国裁员70人,并关闭了位于旧金山的一间办公室;9月,蔚来再裁员62人。呈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年初时蔚来在美国共计有640名员工。

蔚来北美传播主管JoAnn Yamani表示,蔚来已经收缩了车辆工程和电力传动部门,这次裁员主要面向的是自动驾驶团队,且与之前宣布和英特尔的自动驾驶团队Mobileye达成合作有关。Yamani称,合作导致公司“在L4自动驾驶的研发道路上出现冗员和重复工作。”【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7000万猛药加仓蔚来 李斌:我们已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全新蔚来ES8正式交付 补贴前售价46.8万元起
蔚来去年亏损113亿 李斌称合肥工厂月产量可达4000辆
错失阿斯顿·马丁转投蔚来? 传吉利3亿元入股蔚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