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女性创业者出炉 包大师创始人兼CEO纳兰正秀上榜

3月27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9中国女性创业者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创业新势丽”为主题,盘点新生代中国女性创新创业力量,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乐蜂网创始人、星创投创始合伙人李静等知名女性企业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峰会上还发布了“2019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和“2019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新锐”两大榜单。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是创业邦连续第7年关注女性创业者,全国共有300名参评者,依据“创业者影响力、企业成长能力和融资能力”三大核心评估指标,通过2个多月调研评选,有30位女性创业者脱颖而出,最终成为2019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同时,10位最具成长潜力的女性创业者荣登新锐榜,包大师创始人纳兰正秀女士荣获“2019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新锐榜”。

“创业的优势不分男女,优秀的创业者都是雌雄同体”,在首轮以“女性与商业力量”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三位嘉宾——乐蜂网创始人兼CEO李静、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兼CEO 李筱懿、光芒app创始人王屹芝共同探讨了女性创业者的定位和价值使命,也深入交流了“互联网企业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快——快速做产品,快速适应用户”这一理念。

包大师创始人兼CEO纳兰正秀与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无二之旅联合创始人蔡韵、三迭纪创始人兼 CEO成森平就“从0 开始或在同行业创新,哪种创业更容易成功?”这一话题进行了圆桌论坛分享。无二创始人蔡韵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从一个媒体人到创立无二之旅,跨界过程中用一个新的思维看待一个领域和一个行业,会有很多新的思想碰撞,从0开始也可以把事情做好,并且做成行业标杆。

包大师创始人纳兰正秀认为,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成不变,会有很多机会,而创业就意味着改变,最重要的就是有开创的精神和重新出发的勇气。创办包大师之前,纳兰正秀是国内顶尖的拍卖师,曾创造过1年超10亿的拍卖额度。基于对奢侈品后市场及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包大师首创行业内严选合作工坊的模式,用3年的时间,与国内外数千位顶尖的奢侈品护理师达成了合作,并且在不断的优化过程中对200多个奢侈品牌,跨120多种修护门类进行了归类,将“非标”的服务“标准化”,充分保证养护水平和质量。目前,包大师累计服务超过100万用户,养护月交易破万件,年营收已经过亿,复购率超过40%,2018年10月,包大师还获得来自青松基金、不惑创投投资的3000万A轮融资。【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中国发展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太刺激了吧!这里有几个快递盒想请你偷看!
风风火火又一年,包大师的奢侈品“保值”生意
牵手米兵增强奢品服务能力 包大师交易体系再升级
包大师助力第四届京东奢侈品内购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