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卸任京东云计算经理 助理张雱卸任执行董事

【IT时代网成都报道】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8日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经理一职,助理张雱卸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同时退出的还有监事李娅云;新增王晓波为执行董事、经理及法定代表人,新增檀赛利为监事。

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数据处理、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刘强东为该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之一,该公司为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刘强东持有后者45%的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原执行董事张雱,出生于1989年,京东管理培训生,曾任职京东金融,现为刘强东助理。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目前,张雱拥有实际控制权公司共计192家,担任高管的公司高达437家。【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京东数科回复上市首轮问询函 收入不依赖京东集团
“羊毛”薅至濒临破产:京东平台长虹经销商泣血求退货
【IPO】京东健康确认赴港IPO:或募资20亿美元,今年内完成上市
京东数科要上市:三成收入靠“爸爸”,刘强东冲击富豪榜前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