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加入公司董事会

【IT时代网北京报道】爱奇艺宣布,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将加入公司董事。与此同时,王路将退出董事会。上述人士变动于2019年9月27日生效。

爱奇艺表示,此为正常董事更换,相信沈抖博士的专业背景和经验将为爱奇艺带来宝贵价值。

沈抖2012年加入百度,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曾担任百度公司联盟研发部总监、网页搜索部高级总监、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执行总监。

今年5月,沈抖晋升为百度高级副总裁,领导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负责百度App、搜索、信息流、好看短视频应用、百度智能迷你程序和内容生态系统,以及在线广告业务。

在加盟百度之前,沈抖曾在微软(西雅图)担任研究员、科研项目经理,后创办Buzzlabs公司(已被CityGrid Media公司收购)。

沈抖拥有华北电力大学学士学位,清华大学硕士学位,以及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律所对百度发起集体诉讼:指其歪曲爱奇艺财务状况
爱奇艺回应被SEC调查:对内部调查结果十分有信心
爱奇艺称被美国证监会调查 股价盘后重挫将近20%
传爱奇艺拟赴港上市:百度拥有93%表决权 小米持股1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