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华为正式发布HUAWEI P30系列 超感光徕卡四摄超越人眼所见


【IT时代网上海报道】4 月 11日,HUAWEI P30系列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它除了配备性能卓越的7nm麒麟980旗舰芯片,还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突破性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认为,最新的HUAWEI P30系列开创了数码相机发明40多年来的全新架构,重新改写摄影规则,引领未来影像。而自巴黎的全球发布以来,国际主流媒体给予了该系列高度评价。

依据余承东的介绍,HUAWEI P30系列摄影力实现跨越式升级,它采用超感光徕卡三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长焦镜头;HUAWEI P30 Pro则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并凭借出色的摄影力,在HUAWEI P20 Pro占据DxOMark排行榜首位长达一年之后,再度刷新DxOMark得分纪录,获得总分112分的成绩。

此外,HUAWEI P30系列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点亮黑暗、照亮细节,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


与此同时,HUAWEI P30 Pro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横置于纤薄机身中,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同时搭配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让消费者轻松体验专业级变焦功能,令远处的美近在咫尺,能够随手拍月亮,把清晰月色送至眼前。它还加入全新超广角镜头,可大幅增加空间感,容纳超广角视野,亦可实现2.5cm微距拍摄,拍出极具视觉效果的照片。

据记者了解,HUAWEI P30 Pro搭载ToF镜头,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准确探测人与手机间、人与景物间的距离,因此能在人像摄影中准确识别人与背景,从而实现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景深,打造出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有观点认为,华为P系列真正把手机行业竞争带入到摄影竞争领域,并引领手机行业摄影力的不断革新。

世界的美不止于定格一个瞬间,更在于光影流动的变幻之美,视频记录为生活带来更多乐趣。得益于超感光传感器提供更强大的感光能力和动态范围,HUAWEI P30系列支持暗光视频拍摄,无论是生日聚会上关灯吹蜡烛的精彩瞬间、还是浩瀚无垠的星空,都能被HUAWEI P30系列清晰记录。

除了暗光视频,此次变焦视频拍摄也得到了大幅提升。HUAWEI P30 Pro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能更大程度避免画质损耗,配合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让你更生动地记录世界,只能远观的美景,也能变得触手可得。它还带来多种录像新玩法。可实现全景和特写同时拍摄的双景录像功能,一块屏幕两种视野。借助于超宽视野的超广角镜头,自带21:9影院级画幅,呈现银幕比例的沉浸式影像大作。另外,通过AI技术的加持,可实现AI人像留色、一键AI视频编辑等多种功能。


另据了解,HUAWEI P30系列的续航表现进一步升级,HUAWEI P30搭载3650mAh大电池,22.5W超级快充;HUAWEI P30 Pro搭载4200mAh大电池,40W超级快充,并支持15W华为无线快充及反向充电,结合AI智能节电技术,进一步提升续航表现。


HUAWEI P30 Pro搭载磁悬发声屏,手机屏幕即为听筒,无需在中框开孔,以超窄边框呈现超大听音面积,拢音效果更好,听音更清晰,实现全面屏与优质听感的统一,为消费者带来科技生活新体验。


目前,P30系统有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5种配色。

还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此次还亮相了多款惊艳新品,包括新款MateBook X Pro、MateBook 14、全新MateBook E、HUAWEI WATCH GT、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以及双向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