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接受美国邀请:派出专家加入波音737 MAX审查组


外媒称,中国民用航空局的一位官员4月9日表示,中国已决定接受邀请,加入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针对波音737 MAX飞机的审查组。

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0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称,中国民航局媒体关系部门的一位官员表示,民航局已决定派出专家加入这个小组。

此前FAA表示,它正在组建一支跨国团队,检讨波音737 MAX飞机的安全问题。自2018年10月以来发生两起致命空难后,波音737 MAX在全球现已禁飞。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针对埃塞俄比亚航空737 MAX 8客机发生的空难事故,美国联邦航空局日前宣布将成立审查委员会,对波音737MAX的安全性展开评估。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中国民航局已经收到邀请,并决定派专家参加。

报道介绍,埃塞航空难事件发生后,中国民航局在全球率先发出禁飞令,要求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目前,中国国内航空公司引进的96架波音737-8飞机均已处于停飞状态。【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中国接受美国邀请:派出专家加入波音737 MAX审查组)

来源:参考消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波音737MAX两起空难致346人遇难 美国会公布调查报告
波音将发行250亿美元债券 以在危机之际增持现金
销售停滞疫情加剧现金流危机,波音公司计划裁员10%
波音的"画皮":锈迹斑斑的美利坚长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