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发博客怒斥"不雅照"敲诈勒索 矛头指向特朗普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亚马逊创始人、亿万富豪杰夫·贝索斯之间的长期龃龉画风突变,贝索斯指责特朗普的盟友厚颜无耻地试图勒索他。

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贝索斯周四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在全球社交媒体上掀起轩然大波。他在博客中声称,《National Enquirer》的出版人试图用他和一位女性(不是他妻子)的不雅照来勒索他。

通常避见媒体的贝索斯也发布了电子邮件交流的详情和关于照片的描述,说他宁愿承受尴尬也不愿被勒索。

他还指出,《National Enquirer》出版人 —— American Media Inc。首席执行官David Pecker —— 是为总统特朗普办事的。贝索斯在博客中说,Pecker最近与司法部达成了一项豁免协议,涉及他们代表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在所谓“捕杀”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特朗普经常批评贝索斯和他的《华盛顿邮报》,批评内容包括税收、邮递运费、“假新闻”等方方面面。特朗普上个月发布推特,把贝索斯称为“杰夫·笨蛋”。

“受到《华盛顿邮报》报道的某些权势人物肯定会错误地认定我是他们的敌人,”贝索斯在他的帖子中说。“特朗普总统是其中之一,他的许多推文一目了然。”

财富增长

American Media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相信它对贝索斯婚外情的报道是合法的,但会调查首席执行官受到的敲诈勒索指控。

当被问及总统是否了解贝索斯的指控时,白宫发言人Hogan Gidley告诉记者:“我不确定他是否知道,我们也不会谈论杰夫·贝佐斯和一个小报之间的事。”

至于特朗普上次与Pecker谈话是何时,Gidley回答说:“我不知道。”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成为特朗普的眼中钉似乎并没有影响这位亚马逊创始人发财。自从特朗普当选以来,贝索斯的财富增长超过了所有人,跃居全球首富。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贝索斯目前身家1339亿美元。【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贝索斯发博客怒斥"不雅照"敲诈勒索 矛头指向特朗普)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贝索斯发布书面声明:每天都在与大型老牌对手竞争
贝索斯被骂"抄袭狗",外媒:马斯克你这次错怪他了
黑人反歧视游行愈演愈烈 示威者在贝索斯家门口放置断头台
贝索斯前妻出售亚马逊部分股票 套现4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