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谷歌母公司Alphabet四季营收393亿美元 同比扭亏


北京时间2月5日早间消息,Alphabet(谷歌母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四季度总营收为392.7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23.23亿美元增长2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3%;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9.4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0.20亿美元。

主要业绩:

——Alphabet第四季度总营收为392.7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23.23亿美元增长2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3%。Alphabet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总营收,未扣除流量获取成本(TAC)。Alphabet第四季度流量获取支出,也就是同合作伙伴共享的营收为74.36亿美元,在广告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3%;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82.03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1%。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上年同期运营利润为76.64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4%;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9.4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0.20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四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12.77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每股摊薄亏损为4.35美元。

Alphabet CFO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在2018年中,我们取得了强劲的营收增长,这一年的营收达1368亿美元,同比增长23%;第四季度营收达393亿美元,同比增长22%。我们未来还有着很大的机遇,现正继续对人才和基础设施进行集中投资,以便向全球用户、广告主和合作伙伴提供独特的产品和体验。”【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谷歌母公司Alphabet四季营收393亿美元 同比扭亏)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会被分拆吗?美国科技巨头的反垄断承继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谷歌在印度面临新反垄断案件:因滥用智能电视市场领导地位
反垄断委员会称:谷歌“以绝对优势”统治搜索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