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广东德比主教练抢断周鹏后遭苏伟盖帽

CBA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同省小兄弟广州龙狮的挑战,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比赛最后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不过面对同省老大哥广州队本场比赛打的一点都不差,若不是下半段崩盘比赛还是非常有悬念的。本场比赛也是易建联的第500场CBA比赛,继成为万分先生之后易建联也成了了CBA中第13位打破500场的球员,这对易建联连说绝对又是一个里程碑。

吉祥坊体育,这场比赛虽然是同省德比但比赛却打的极具火药味,在第二节开始阶段广州队主帅胡安和周鹏苏伟还险些发生了冲突。

事情起因于一个边线球,周鹏持球被吹踩到了边线,而被吹罚后的周鹏显然情绪十分激动,哨响后他没有第一时间给广州队发球而是抱着球便找裁判理论,此时广州队的主帅胡安显然也有些调皮,在周鹏走到自己身边时他顺势抢断了周鹏的球,被胡安掏走球后周鹏显得更加激动,随即要找胡安理论被裁判拉开,而此时胡安却将球高高举起挑衅周鹏,说时急那时快苏伟见状后一个健步上去盖掉了胡安后上的球,苏伟完成了对对方主帅的盖帽后随即转身走开。

看看事情的前因后果吧:周鹏运球被对手打出界,裁判判罚广州队球权,周鹏大怒,遂与裁判争执,裁判在控制住球权之后周鹏继续碎碎念,并伸手拍掉了裁判手中的球,请求裁判看录像回放。实事求是的说,周队这一下就应该吃一个技术犯规。见到这个情况,广州队球员上来向裁判申诉周鹏的违体做到,周鹏夹着球往自家替补席赶,胡安妙手空空,一掏就拿到了周队的球,单手高举篮球不让周鹏够着,苏伟从天而降试图封盖,一个大巴掌把广州主教练胡安手里的球给扇飞了出去。

此番闹剧一度让双方僵持,比赛中断长达十几分钟,主裁在经历过视频回放后仍然无法确定,为了维持颜面坚决原判,并与广东队主教练沟通。而周鹏因为自己的不理智,胡安的不控制,苏伟的怒扇球三人分别吃到技术犯规!由于队员们的情绪非常激动,现场来了好几个保镖,围着裁判,防止球员做出伤人的事情,场面确实很“火爆”!

对于这次小冲突裁判也是做出了各打五十大板的处罚,胡安、周鹏、苏伟分别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在裁判进行完判罚后双方显然还是并不满意,一直都在找裁判进行理论。

其实对于这次判罚周鹏多少会有些无奈,被胡安抢断之后还迟到了技术犯规,想必昨晚的周鹏一定很郁闷,不过好在广东队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而苏伟凭借这记对对方主帅的大帽肯定也要被球迷惆怅几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吉祥坊体育:广东德比主教练抢断周鹏后遭苏伟盖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