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Pro迎战小米荣耀 网友戏称“滑盖演义”开唱

不到两周的时间,小米mix3、荣耀magic2相继发布,而今天下午2点,联想Z5Pro也将正式发布,厂商们如此高密度的发布频率,足见这一领域竞争的焦灼,而随着三款手机的推出,滑盖全面屏手机也真正进入了“三国演义”时代。

“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网友已经开始玩起来了小米MIX3、荣耀Magic2、联想Z5Pro手机“滑盖演义”的梗,更设定了小米的创始人雷军、荣耀的总裁赵明和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三位大佬在微信群斗法的情景,模拟了一把大佬们亲自下场比功能、比配置、比价格,斗表情包的“机情”故事。

网友玩的嗨,不想故事中的大佬却真人出镜。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竟直接转发了网友的“滑盖演义”微博,还自称“做机高手”,自黑炫耀联想,并放出坐看联想Z5Pro如何与众不同的豪言,套路和调侃功力丝毫不输于脑洞大开的网友。

而做机高手推出了联想Z5Pro,到底能不能PK掉小米、荣耀两家,网友们也备好瓜子板凳,坐等今天下午联想Z5Pro发布会见分晓了。【责任编辑/徐天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