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联想Z5Pro明日上线 ZUI10系统极速来袭

香过米柚?今早,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通过微博发布了联想Z5Pro最后一天的倒计时海报,而海报文案中不仅曝光了全新升级的ZUI系统以及“4D U-Touch+应用闪开”功能,更直指友商小米所搭载的米柚系统,称新机联想Z5Pro比其更香。

如此高调的宣称“香过米柚”,也引发了网友们对明天发布的联想Z5Pro好奇与讨论,究竟其有何底气能够让常掌柜说出如此豪言?

单从微博透露的信息来看,联想Z5Pro搭载了“4D U-Touch+应用闪开”。一直以来,将返回键、主屏键、及多任务键合而为一的U-Touch功能,可以说是联想手机的一大特色,毕竟在Home键的指纹芯片上实现全套手势操作的解决方案,是连苹果都无法实现的操作。而即将发布的联想Z5Pro,竟在U-Touch功能基础上,还结合了4D技术,可以说,十分吸引眼球。

但单一的4D U-Touch功能配置,显然不能超过“香过米柚”。根据海报文案以及大V网上爆料,联想Z5Pro将搭载全新的ZUI10系统。常掌柜微博中,提到的“ZUI全面设计 全新十速”也印证了大V爆料的真实性,最全面的设计,最新的ZUI系统,可能这才是联想Z5Pro“香过米柚”的关键。

早在6月的手机发布会,联想Z5等三款新品就已经采用了更新后的ZUI系统,简洁的界面和流畅的操作,深得用户喜爱。如今,系统在更新,也让更多的人充满了期待。不过要想知道联想Z5Pro的水准究竟如何,也只有到明天11月1日的发布会上,才能真正揭晓。【责任编辑/代天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