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湃科技气凝胶面料新品上线京东众筹,引发销售热潮再创佳绩!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10:00整,Supield素湃科技研发的2018秋冬御寒新品——宇航系列服饰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与此同时也标志着宇航系列产品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产品上线8小时,项目已经募集资金超过百万,完成进度高达2076%,一经上线便引发了众筹热潮。

据悉,此次素湃科技的“宇航系列”新品在京东众筹开设了多个众筹档位,涵盖了轻薄抗寒3系、极致抗寒5系、商务抗寒6系、极限抗寒7系;各大男女时尚款,几乎包含所有款式供众筹用户选择,支持金额999元起。

作为科技服饰的领导者,素湃科技的新品从上线便引发众筹热潮是有原因的。因为它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既有外在颜值,又有内在技术。外形上时尚酷潮,给予视觉上的极大满足;材质上素湃宇航系列的保暖材料来自于S.Kistler(蓝奇热)。是由美国宇航局NASA技术的S.KISTLER气凝胶材料改进的纺织服装专用气凝胶复合保暖材料。

(气凝胶——目前最轻的固体)

超轻薄

气凝胶是当今世界上人类已知最轻的固体,密度为0.16mg/cm3,并且不断地在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素湃采用的3mm厚S.KISTLER气凝胶材料克重仅为85g/m2,轻如羽毛。

耐极寒

常温常压下,S.KISTLER气凝胶材料的热导系数为0.0164(W/(m·K)),远低于空气的0.026(W/(m·K)),保温性能十分强劲,3mm厚度的S.KISTLER气凝胶材料可以抗衡-196℃严寒,保温效果远超40mm厚羽绒服。

抗湿冷

S.KISTLER气凝胶材料是一种3D立体网状多孔材料,在扫描电子显微镜下可清晰的看到其多孔结构,具有纳米多孔结构的气凝胶均匀分布在腔壁内,可有效的锁住空气,在潮湿环境下依然能发挥其极佳的保温性能,远优于传统羽绒。

易清洗

素湃宇航系列所采用的S.KISTLER气凝胶材料作为保暖材料,其质地柔软轻薄,易打理,可像普通夹克一样水洗,且多次水洗后,保温隔热性能丝毫不受影响。

抑霉变

S.KISTLER气凝胶材料是有机高分子材料与无机纳米气凝胶材料的巧妙结合,可有效地杜绝霉变问题,比起羽绒服,素湃宇航系列服饰更好打理、更易贮存。

更舒适

KISTLER气凝胶材料质地柔软,轻薄修身,其特有的3D立体网状结构与人体仿生微孔结构,完美地平衡了保暖与透气性能,极致保暖的同时不失舒适性。

此次素湃科技宇航系列产品上线京东众筹,并不是首次尝试利用众筹模式发售最新款产品,未来,希望与京东众筹共同成长,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消费选择。【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素湃科技气凝胶面料新品上线京东众筹,引发销售热潮再创佳绩!

精彩评论